传奇脚本命令之祝福语脚本

[复制链接]
查看63 | 回复9 | 昨天 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[@@SendMsg]
#if
checkgold 10000
#act
take 金币 10000
SETSENDMSGFLAG
#elsesay
穷鬼,一边站着。\ \

注:只能在普通NPC上发祝福语,国王系NPC将不能使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jkbipeod | 昨天 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董榕 | 昨天 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路过,不发表意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nnn4t2wc11 | 昨天 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个凑数的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梁1216 | 昨天 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人,此事必有蹊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易语心 | 昨天 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不错,先分享,收藏保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fzpocpwwl | 昨天 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和我一样想法的朋友?我要玩单机复古版本的传奇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7qy6fpunl | 昨天 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也玩资源论坛,有没有英雄合击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npfrbrmira | 昨天 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暗版本传奇他也玩资源论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eteuzlfzov | 昨天 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找单职业传奇,他也玩传奇论坛资源最全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11

主题

0

回帖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1